48323856_Unknown.JPG

『真心很貴不要隨便浪費』俺的名言😎

以前年輕的時候

總是希望自己面面俱到、受人喜歡

所以處理人際關係總是小心翼翼

吃虧也不好意思說、不敢表達最真實的自己

但年紀漸長後發現

朋友需要篩選、立場需要表態、尊嚴要自己守護

朋友說出社會後的洗禮磨圓了她有菱有角的個性

我說我剛好相反,我是被這社會磨練出勇氣,現在更勇於拿出自己的「態度」

我學會放下那些不必要的包袱和枷鎖

但這其實是我一次又一次的反省和痛苦掙扎後的成長

我不斷的在鍛鍊我內心的堅強

以前不懂怎麼受傷的總是我,我不懂我錯在哪裡?

現在的我會告訴以前的自己:「孩紙,因為妳不懂如何保護自己,妳以為真心就能換來真情,但這世界並不是繞著妳轉的,妳必須了解,一直退讓自己的底線和原則,就是製造讓別人得寸進尺的機會。過多的包容,其實就是軟弱⋯」

但不管是放下驕傲的自尊或做回原本自己

我們都得走出心裡的舒適圈

相信我,任何改變都需要勇氣

 

做自己不是合理的耍任性白目無禮,然後要別人包容因為你很「做自己」

而是在不影響別人的範圍內

堅定自己的立場、把握住自己原則、不違背自己的個性、自己的尊嚴自己守護

我們沒有想傷害別人,我們只是想保護自己

因為我開始懂得尊重自己

我開始懂得我自己的心情也很重要

我開始懂得最難過的事不是別人對我失望

而是我對自己失望

你給世界什麼樣的姿態,這世界就還你什麼樣的人生

善良可以給人力量,但你也可以很有態度

我是熱心的人這點跟我接觸過的人應該不難發現

但我現在懂得把熱血放在真正有需要被幫助的人(和動物)

而不是來消耗你能量的人

我其實也不喜歡拒絕別人的感覺

 

但,「不要讓你的善良為難了自己」

 

電影鎔爐裡一句經典台詞:

「我們一路奮鬥,不是為了改變這世界

而是讓這世界不要改變我們」

 

忠於自己,永遠不要讓那些妖魔鬼怪改變了你內心最真實的你

我不是偶像,所以我沒有太大的包袱在形象

有時還會罵點髒話,但教養、禮貌和為人處事我從沒讓我爸媽丟臉過

也許我有些執著傻氣

但⋯

 

我做自己  我驕傲🚬

 

#拒當爛好人🚫👋🏻

#不要接受了又鬼叫貓叫這世界很殘酷

#因為選擇權一直都在我們手上

#自己的底線自己保護_有些人就是欠人電⚡️

#如果你覺得我很冷酷_那是因為我不想讓你暖🚬(OMG超喜歡這句,立馬記下來😂俺的新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牌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