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去年5月開始喝K咕嚕KENBIC-S的酵素,也已經超過半年多了

姐一試成主顧,從試用到愛用,就是因為這家酵素真的溫和又有效

不會肚子痛,就是溫和有便意不會讓我們急著想衝廁所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它不會讓我產生依賴性,不吃就無法排便

所以讓我之前在粉絲團直播姐私底下愛用好物分享時

K咕嚕酵素就在我的推薦名單裡

  

   

姐前陣子和堂妹去了一趟羅馬、巴黎玩

大家都知道旅遊就是早出晚歸,每天都是在趕行程

我是天天都有排便習慣的人,但因為行程緊湊加上環境改變,勞累又沒有時間好好「醞釀」

所以我只要出遊大多都會排便不順(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但我這趟行程竟然忘了帶K咕嚕酵素!

在羅馬和巴黎這快2週,我大腹便便,穿衣服不好看之外,還覺得人都腫腫的都不想照相了

當時真的很悔恨自己忘了帶酵素

  

  

 姐現在家裡一定要有KENBIC-S酵素,不然我會心慌慌

IMG_0835.JPG

喬納酥也要一起保持嗯嗯順暢

堂妹知道我有在喝K咕嚕酵素,旅程中她也是排便不順所以躍躍欲試

結束旅程回到家當晚她就主動說她想喝喝看,所以我們立馬開了2包來喝

隔天一早我們倆就唏哩嘩啦在廁所開趴,還好我們家有2間廁所不用猜拳哈哈哈

上完廁所小腹全消、通體舒暢,沒有小腹94宋!

肚子完全都不會痛,就是很順暢的排出來,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這家酵素的原因

 

腸道健康乾淨,才能提升免疫力

 

我真的很討厭大腹便便的感覺,總覺得肚子漲不舒服

當天我們依然還是有行程,我帶堂妹去我們家附近很知名的景點聖米歇爾山走走

可能因為出門前已經淨空肚子排的很乾淨,所以後面行程我們並沒有想要跑廁所

堂妹也是一路玩的很開心,沒什麼問題

我本來有點擔心她第一次喝反應會比較大,還好她都還蠻適應的

一般來說K咕嚕酵素會依個人體質和腸道情況排2-5次水泄

就算外出有便意也不用擔心,因為是忍得住的這時趕快找廁所就好(女生可以墊一下護墊,放屁請小心)

所以K咕嚕酵素是姐的旅遊良伴,我以後旅行一定要帶著它出門不要再忘了啦~~

(不過建議第一次喝還是休息日在家喝,每人體質不同反應程度也會不同,等比較熟悉酵素作用時才比較建議可以外出用哦~)

  

"嗯嗯"是我們每天最重要的小事

一盒有14包哦~

嗯嗯不順的時候,我都只喝K咕嚕酵素替我清宿便

最近剛過完聖誕節和跨年,姐局一堆不誇張,一週內4個趴踢!!

聚會都一直大吃大喝真的吃好多好撐!吃完大餐隔天我趕緊喝杯酵素幫助腸胃蠕動體內環保

因為K咕嚕酵素成份是嗜酸乳桿菌、乳糖和植物綜合酵素

加上水結合後交互作用產生碳酸氣體,這時會感覺肚子咕嚕咕嚕的好像酵素努力的在工作中

所以喝完酵素記得要多喝水幫助酵素在腸道運作

  

最近快過年了,不管是過年聚餐大吃大喝或是趁年假出遊

姐建議大家都可以準備好KENBIC-S酵素,跟我一樣吃完大餐隔天馬上喝

幫助減少身體負擔不囤積腸道廢物

或旅遊時不大腹便便好心情

49127792_Unknown.JPG

有想要維持體態的朋友,也可以一週2次將酵素加上自己喜愛的水果打成果昔當早餐喝

一來可以清空腸胃,二來減少熱量攝取

在聚餐後或過年大魚大肉完都很適合輕斷食,讓腸胃休息一下~

 

有需要時,這就是我的早餐哦~

      

K咕嚕酵素粉末非常細很好溶解

 

加上自己喜歡的水果打成果昔當代餐也是非常棒的

  

加上一杯約150cc的水,也可以加一點蜂蜜風味更好哦~

粉紅色的果昔看起來就好好喝

健康好喝又可以幫助排便呢~

  

排便順暢是腸道健康的第一步

腸道掌握了人體的養分吸收與免疫調節

保持順暢潔淨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排便順暢是健康的基礎,我們身心才會樂活

現在過年快到了,建議大家趕快準備好K咕嚕KENBIC-S酵素

放假在家吃吃喝喝或出門旅遊,不要再讓小腹困擾我們了啦~

購買連結: http://www.kenbics.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enbics/ 


 

一起來看看姐上一篇KENBIC-S的體驗心得分享:

http://iue0913.pixnet.net/blog/post/222013287

 

 
 
 
 
 
 
 
arrow
arrow

    大牌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