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5.JPG

3個月多月前我在開巧克力囊腫前夕,接到了Cebelia絲寶麗的合作邀約

我跟廠商說,我要去開刀了晚點再回信給您

廠商說:「妹紙且慢刀下留人!我們家的再生霜和修復霜剛好可以助妳渡過復原期!」

我說:「哦~這也太巧~剛好我要開刀會有傷口,難不成是天意😂~不然也可以試用看看,看到底好不好用立馬見真章」

我又上網查詢了一下,發現網路上有蠻多各大名人和部落客分享、連醫師都推薦,我才安心接下合作邀約

IMG_5031.JPG

我收到的這組絲寶麗公司產品寡胜肽再生霜、修復霜、逆齡緊緻霜

是法國醫美藥妝路線由法國原裝進口

絲寶麗與法國國家級專業研究機構,歷時6年研發獨家專利成分Cebeline® 寡胜肽

可以幫助肌膚修復的隱形縫線與肌膚屏障

他們家的產品全都不含酒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

適用各種膚質、各個年齡層大人小孩甚至是孕婦、臉部及全身都可以擦

包含敏感肌、問題肌、美容微創及術後肌都可以使用

是肌膚修復的好幫手

我整整用了3個月,自己覺得好用才敢推薦給大家

IMG_5300.JPG

 

開刀完後其實我內視鏡的3個各一公分的傷口其實沒有感覺到疼痛,當時前3天只感到腹部特別的脹

但當我出院前一天護士來幫我換上防水紗布讓我出院回家後可以洗澡,但沒多久後我的惡夢來了

可能因為我皮膚本來就屬於比較敏感型,不透氣的防水紗布沒多久讓我覺得紗布四周皮膚好癢

後來進而引發過敏讓我整個肚子都很癢!

第五天開始開刀傷口開始癒合,大家都知道癒合時會癢

於是我紗布裡裡外外奇癢無比,出院前的例行會診我告訴醫生我好癢啊~~

醫生只開了藥膏給我,然後我就出院了

出院後我剛好收到了絲寶麗的產品

但醫生交待我7天回診前紗布不可以拆,我就這樣忍忍忍,但醫生給的藥膏根本沒用

那時我的肚子已經被我抓的亂七八糟的,我心想我今年夏天的肚子報銷了.........

IMG_5351.JPG

術後第10天,看到我的肚子面目全非真的好想哭啊~~而且夏天就要來了我肚子這麼醜怎麼見人啊~

忍到一週後回診拆紗布,我才開始擦絲寶麗系列產品

我先大面積擦「修復霜」在整個肚子上,因為它有舒緩皮膚的效果

然後開刀處和抓傷我再擦「再生霜」

從那晚之後,我的肚子和傷口再也沒有癢過了!

真的是讚到我沒有其他形容詞!

早知道我就早點擦在紗布以外的地方至少也不會這麼大面積的癢

接下來的2週我每天都早晚擦一次再生霜幫助癒合

IMG_5354.JPG

原本以為今年夏天報銷的肚子,其實還是可以穿泳裝或短版上衣見人

IMG_5121.PNG

再生霜最棒的是除了效果好之外,修復期縮短、退紅和減少疤痕產生是讓我會回購的主要原因

 

寡胜肽再生霜:

真的覺得這個產品很萬用,而且超好用!是三個產品中我的首選

因為它不但可以擦在各種擦、挫、撞傷、黑青和美容療程及雷射後

再生霜可以加速及幫助癒合、快速修復縮短療程時間,還可以拿來當眼霜呢~

而且我覺得它幫助消紅減少疤痕產生這點是我親自體驗到的

IMG_5348.JPG

人客啊~你看看這修復的速度之快的~~iphone的時間是騙不了人的

 

連我之前在院子除草時被有毒性的草碰到,一下子就腫了幾個包,又癢又刺痛的

我擦完再生霜才過一下子,就不痛不癢了~

我決定把再生霜放進我的化妝包隨身攜帶,真的太讚了~

這個我絕對會回購也放一條在家隨時要擦都有

IMG_5345.JPG

 

那草真的好恐怖,我只是碰到而已馬上起疹而且很痛很癢,但擦完隔天紅腫都消了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這個也是我覺得好好用而且也是一瓶多用的產品

修復霜跟再生霜一樣紅、癢、曬傷、刺激、敏感、過敏、美容及雷射手術後可用

也是日常保養肌膚專用,還可以拿來當妝前打底、熬夜也可以厚敷當急救面膜、晚安面膜

因為它含有仙人掌萃取與鹽角草萃取、神經胜肽有助於保濕與舒緩

使用後能提供肌膚涼感,成份安全無刺激性,所以很適合曬後舒緩和雷射後的保養

IMG_5293.JPG

呀呼~~又找到一條好用又多用途的美妝神器

IMG_5332.JPG

有雷射過的人都知道,雷射完後會有一週的過度時期,很多保養品都不能擦

我很建議擦修復霜幫助舒緩紅腫痛癢及乾燥~敷起來會有一點涼涼的很舒服

而且很保濕我拿來當妝前霜,妝也非常服貼一整天

修復霜也是熬夜急救霜

我們稍微有點年紀的人都知道,如果熬夜隔天臉色和膚況會整個反應在臉上

皮膚暗沉之外連妝都不貼大浮粉,化妝品都蓋不了我們臉上的疲憊

如果前一晚晚睡我會在化妝前厚敷至少10分鐘,然後再按摩臉部直到吸收

按摩也順便緊緻臉型,達到減輕的效果(拍照才更加分上相啊孩紙~~~

也就是說,它也是可以拿來當按摩霜使用,我個人自創的獨特用法

IMG_5299.JPG

妝前打底或厚敷10~15分鐘

IMG_5298.JPG

再輕輕按摩至吸收

IMG_5296.JPG

按摩完臉有光澤,肌膚也緊緻有小臉的效果

IMG_5297.JPG

修復霜的高保濕成份讓妝好服貼,而且不易脫妝

IMG_4749.JPG

上完妝後的光澤感讓妝容更美啦~(自己講顆顆

我現在每天晚上洗完澡或睡前,會擦稍微厚一點當晚安面膜使用

然後躺在床上滑手機,其實大約半小時就吸收了不用擔心會弄髒枕頭

如果真的不小心塗太多,那就按摩至吸收,完全沒有問題~而且隔天皮膚才更亮

還有像我皮膚乾常常乾癢抓這抓那還抓到有血痕,我也會拿修復霜來擦才不會繼續抓到破皮

真的不但一瓶抵多瓶之外,可從臉擦到全身,還非常好用呢~

IMG_5344.JPG

 

再生霜和修復霜真的是我會回購繼續用下去的產品,而且是法國品牌我直接在法國就可以買超棒der!!!

 

寡胜肽逆齡緊緻霜:

緊緻霜我個人認為它是一瓶需要耐心去使用的產品

首先它是乳液狀不是霜狀(其實再生霜和修復霜也不是霜狀啊~😂)

所以不用擔心它質地會很厚重

老實說我使用的第一個月其實沒有覺得有什麼效果,但很喜歡它的好吸收

所以我跟廠商討論,她說會不會是因為我肌膚沒有太多老化的問題所以較無感

因為其他稍微大齡的客人是表示有效的

反正我還是要求繼續試用,終於在第二個月的時候開始覺得毛孔有比較小,而且眼周細紋和抬頭紋也變少了!

也就是說肌膚真的有達到緊緻的效果,只是真的需要耐心去使用(不過我後來想想要改善老化本來就是需要時間的啊~~

IMG_5339.JPG

 

 

IMG_5277.JPG

但我認為Cebelia絲寶麗的商品成份安全,所以使用起來好安心,這點也是非常重要的

擦在臉上的東西我一向都是慎選商品,這點我的網友一定也聽我說過好幾次了

緊緻霜現在用了約3個月我也快要用完了,我真的有很認真的試用哦~~

我覺得它跟大品牌的緊緻系列產品動輒2、3千起跳

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逆齡緊緻霜算是CP值很高的商品呢!

它價位平實且安全,重點是擦了有感

還是很推薦給小資姐姐們哦~~

IMG_5027.JPG

困擾我很久我那"格局超大"的毛孔,總算是縮小了

IMG_5036.JPG

皮膚緊緻看起來真的有減齡一點,我今年生日過了就35歲了,不小心保養肌膚不行啊~我靠臉吃飯的耶~(被揍飛👊🏻

以上產品都是我親自使用3個月後的心得

真心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也可以跟我一起使用好產品

✨一起守護我們的肌膚,守住我們的自信光彩✨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此購買,現在有限時優惠活動開跑中哦~
arrow
arrow

    大牌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